電視發牌與民為敵 梁振英民望跌新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0日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最新公佈的民意調查顯示,特首梁振英民望再次跌至上任以來的新低,原因是近期梁振英在批准免費電視牌照上罔顧民意,並且拒絕交代香港電視不獲發牌的原因。香港電視也發表聲明,指責梁振英欠香港市民一個真相。

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在本月18至24日,成功以電話訪問1018名巿民;結果顯示梁振英的支持度評分再次跌穿45分警戒線至44分,民望淨值由上次的負24個百分比,下跌14個百分比至負38,是他出任特首以來的新低。梁振英在出席行政會議時,仍強調不會透露發牌細節。

香港行政長官 梁振英:「但是如果有司法覆核,政府會將決定的理據向法庭陳述。因此有沒有司法覆核,都是跟制度辦事。」

已經撤銷司法覆核的香港電視就此發表聲明,批評特首拒絕交代發牌原因,欠市民一個真相。

此外,留守政總的港視員工將本週四晚上將舉行「全城捉鬼敢死隊,追擊立會賴皮鬼」派對,呼籲民眾在11月6日包圍立法會。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