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攝台中」創意影片賽 看見台中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0日訊】為了鼓勵民眾用創意的手法行銷台中,台中市政府舉辦連續第10年行銷創意影片大賽,得獎名單日前揭曉。

主持人:「頒發廣告短片組的金牌獎。」

台中市長 胡志強:「得獎的是一位,絕攝台中.樂活台中, 黃健銘先生。」

主持人 :「哇~絕攝台中樂活台中,黃健銘,再次熱情掌聲,恭喜,獎座一座以及獎金五萬元。」

廣告組金牌獎得主 黃健銘 :「我看到網路上,有哪些景點我就過去,就是看看啊拍拍,可是發現就是台中人的熱情,印象中還滿深刻的。」

獲得微電影組銅牌獎的「原點 Catching Up」,團員總共有8個人,大部分是台中人,都熱愛攝影及電影,為拍這部片子而湊在一起。

微電影組銅牌獎得主 李振嘉:「我們是一群不同大學的,或是高中生,一些新鮮畢業生,真的很熱愛攝影跟電影,所以我們才會共同一起做出這個影片,我們這次收穫就是,自己有一些地方,我們其實都不知道台中這麼美,拍了這個我們才知道說,台中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城市。」

導演李杰希望透過微電影告訴家長們,不要輕易扼殺孩子的夢想。

微電影組銅牌獎得主 李杰 :「家長就會反對,我們小時候一些夢想,或是一些想法,可是我想透過這部影片來說,每個家長都應該要給自己的小孩子,最基本的空間,讓他們去發揮他們的夢想。」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台上領獎的這些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是將來的李安。

台中市長 胡志強:「今年參與非常踴躍,我也希望各位的作品,除了在若干電視台上出現以外,在網路上也會引起大家的共鳴,讓台中市的美好,給別人都知道。」

連續第10年舉辦行銷創意影片大賽,台中市府希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看見台中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