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奪標 郭董打造南台灣數位匯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鴻海集團昨天以91.8億元,標得4G頻段。今天董事長郭台銘來到高雄軟體園區,郭台銘宣布,將來他經營的電話、簡訊全部免費,並且要在南台灣打造最大的數位匯流中心。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因為我們昨天才標到4G嘛,所以這就是我們在,南部最大的,數位匯流的,數據中心。」

前一天剛剛標下4G執照,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大方對媒體展示,鴻海在南台灣的數據中心,另一方面也呼籲政府把過去電信局的基地台從中華電信買回來,分給各家業者使用。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你看我們要投資要錢,那他(中華電信)不要錢,那是每個電信局徵收,就變成他的了,這些呢是我呼籲說,張善政你如果要善政的話,就拿出來,那我就支持你。」

至於外界關心鴻海是否將與其他業者進行策略合作?郭台銘表示,鴻海自己就有能力

所以並不急著尋找合作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吳柏萱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