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藝術下鄉 嘉惠偏鄉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2013社區藝術季活動」即將熱鬧登場,從11月1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時間,總共有五場演出,節目內容包含了兒童劇、雜耍特技、魔術秀等,以貼近民眾的生活方式呈現,期待偏鄉孩子們能開心的看戲,與家人共度愉快時光。

來自巴拉圭的羅貝多,唱著節奏輕快的拉丁情歌,讓現場觀眾沉醉不已;嘉義縣長張花冠也一時興起,和魔術師一起表演「飄浮桌子」,象徵「藝術起飛」。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年有五場社區藝術文化季,總共有五場,從十一月一號開始,有來自全世界跟台灣各地不同的藝術表演團體。」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讓藝術直接走入到鄉間裡面去、直接到社區裡面去;讓大家能夠在生活裏面感受到更多的真善美,我想人心漂亮,整個社會就會更美好。」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希望藉由老少咸宜、平易近人的節目表演,讓藝術觸角能深入偏鄉社區,貼近民眾的生活。

溪口鄉長 劉純婷:「對我們溪口鄉這種比較偏遠的農村鄉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音樂、文化、藝術的洗禮。」

中埔鄉代理鄉長 許彰敏:「藝術下鄉,藝術扎根,這個對我們鄉民或學童都非常、非常有幫助。」

當天除精彩的活動表演外,現場還有烏克麗麗和小提琴的體驗教學;讓喜愛藝術的民眾和偏鄉的孩子,能有機會領略精彩多元的表演藝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