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來台取景 台北101破例點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法國大導演盧貝松來台取景,欽點台北101大樓。有民眾發現,以往101十點就會熄燈,但昨天凌晨兩點多,大樓還秀出台北的字樣。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證實,的確是為了盧導拍片,才破例。

到桃園機場拍殺青戲,法國名導盧貝松大放送,不再遮遮掩掩讓媒體拍個夠。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他也了解了台灣媒體文化以後,他主動提供,先給媒體十分鐘拍攝。」

盧貝松昨晚則是到台北101,拍攝取景。有網友放上照片,時間是30日凌晨2點多,原本台北101晚上十點就會熄燈,卻為了盧貝松導演破例,讓他捕捉最美的台北夜景。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101也亮出來台北,就是台北主要是協助盧貝松拍片用,這就是政府與民間的合作。」

台北市政府做接洽,5年前成立的台北影委會,積極促成國際大片來台拍攝。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至於台北市政府,所有的場地,我們也絕對透過電影委員會,一定要讓他來拍攝。」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被cnn選為全世界十大最讚的跨年煙火,因為盧貝松的取景拍攝,讓台北101在國際大片露出,又是一次漂亮的城市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