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一姐謝淑薇返台 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女網一姐謝淑薇今天(31日)清晨搭乘華航班機返台,對於年終賽奪冠,謝淑薇說能達成目標覺得非常開心,她也說和彭帥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好,未來也會繼續和彭帥搭檔,挑戰不同的國際賽事,被問到感情問題,謝淑薇說自己飛來飛去比空姐還忙,根本沒時間談戀愛。

一下飛機,女網一姐謝淑薇看到媒體大陣仗迎接,先用燦爛的笑容向大家打招呼。穿著淺紫色休閒長褲、深色夾克、背著後背包,謝淑薇一身簡單輕便的裝扮,雖然剛下飛機,看起來卻很有精神,對於自己在WTA年終賽奪冠的表現,顯得相當滿意。

台灣網球女將 謝淑薇:

「改變策略之後,目標都有達到,甚至還有超前的狀況,我當然滿開心的,拿得越高就是要越謹慎,當然球就可能要練的越多,要更努力這樣,基本上明年應該是都會搭擋啦。」

談到與彭帥的搭檔,謝淑薇表示兩人的默契越來越好,雙方合作各有優缺點能彼此互補,未來的重大賽事中也會攜手並進,不過,被問到感情問題,女網一姐目前還是進度零。

網球女將 謝淑薇:

「很難吧!我們這比空姐還要忙,有哪個男生會受的了女朋友整天在外面跑的,覺得人要個性善良一點比較重要。(所以妳這是公開徵求嗎?)沒有公開徵求啦,你問我就說,呵呵。」

有問必答,謝淑薇現在最大的目標還是把球打好。而謝爸爸一早就來機場接機,父女間的感情溢於言表,這次奪冠謝淑薇返台的第一站,就是要和家人團聚,好好慶祝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