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黃色小鴨氣爆 急借高雄版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桃園的黃色小鴨竟然爆掉了!黃色小鴨疑似因為昨晚地震停電,半夜洩氣,工作人員一大早忙著充氣,可能因為趕著讓小鴨復元,結果弄巧成拙,鴨屁股破洞進水,加上瞬間強風,導致小鴨爆炸,在池面攤成一片鴨皮,桃園縣政府已經緊急向高雄市商借高雄版小鴨,希望趕在明天上午,再度復出。

原本直挺挺的黃色小鴨,如今變成一攤黃色鴨皮飄啊飄,工作人員趕著打撈,補救氣爆現場。沒想到因為31日的晚間強震,小鴨竟也成了地震受害者,原因出自於連續跳電,導致小鴨的內部鼓風機運作異常。

為了搶救小鴨,上午工作人員緊急充氣,但充氣充到一半,因為展區的強大風勢,讓開始長胖的黃色小鴨,突然爆炸。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 田瑋:「鴨頭再舉起之際,在8點多時看到讓人遺憾的事,發生了強陣風,當時陣風是7-8級,瞬間的陣風達到9級以上,所以導致鴨體從後方鼓風機(連接)地方開始裂成兩半。」

小鴨洩氣時底部就已破洞進水,再加上現在鴨體爆裂,完全無法修補,桃園縣政府趕緊向高雄市政府商借高雄版小鴨。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 田瑋:「現在的處置方式是,我們會因應相關計畫,讓小鴨在明天早上,感謝高雄借我們(高雄展出的)小鴨,能夠讓它重新恢復跟大家見面。」

黃色小鴨成了前晚花蓮強震的受災戶, 桃園縣政府希望民眾為小鴨集氣,趕緊與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甯郁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