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服貿 陳破空:台灣人淪為替中共打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中國經濟困局持續發效,然而台灣卻面對中共一再放話要求儘速通過兩岸服貿協議。時事評論員陳破空,昨天(31日)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兩岸服貿協議,陳破空說,服貿協議是中共經濟套牢台灣的手段,協議如果生效,中共國營企業將以大吃小併吞台灣企業,台灣人最後只會淪為替中國共產黨打工。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受民進黨邀請,在對中政策擴大會議,擔任引言人。會前接受訪問,認為當前亞洲正值多事之秋,短時間台海表面和平,但不代表台灣可以置身事外,尤其當前面對中共強權,提出警訊。

時事評論員 陳破空:「因為如果台灣不守住自己的民主價值,不守住自己的戰略地位的話,那就相當第一島鏈出現裂縫,相當於國際社會圍堵中共的戰略聯盟出現一個缺口。」

對於兩岸服貿協議,陳破空說,中共以經濟政治手法,套牢台灣,中國與台灣經濟結構分歧,服貿協議只會讓台灣人變成替共產黨打工。

時事評論員 陳破空:「所謂的服務貿易協議,在台灣這邊多數是民營的企業,但在中國那邊多數是國營的企業,譬如大商店大商場,而國營企業的背後都是紅色後代,都是太子黨都是中共自己的資源,所以如果這樣的協議簽下來的話,中共只會以大吃小,台灣最後就像中國人變得給共產黨打工而已,會受共產黨的剝削,受共產黨的腐敗汙染的影響。」

陳破空表示,服貿協議如同ECFA,不會給台灣帶來好處,甚至只會損害台灣人民的切身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