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驚爆槍擊 1死7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現場直擊帶您關心,洛杉磯國際機場在當地時間,昨天上午9時20分,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的零時20分,發生槍擊案,23歲的槍手保羅‧席安西亞(Paul Ciancia)在3號航站的安檢站,開槍射殺了一名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官員,同時還有至少7人受傷,隨後兇手被警方開槍擊中,並逮捕。我們在洛杉磯的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據在場民眾表示,案發第一現場就在類似記者身後這樣的升降梯上,四個小時以後,員警表示要搜索第三航站的每一個角落,確定沒有共犯才會開放讓旅客進入.

槍擊發生時,機場一度場面混亂,隨後立即暫停所有進出航班並關閉第3航站。

交通運輸安全管理局的一名官員當場被兇手射殺,包括兇手在內的7人受傷。

洛杉磯機場警方稱搶手席安西亞為獨自作案,持突擊步槍行兇後,被警方開槍擊中,目前不知傷勢的程度。

警方從席安西亞的個人物品中發現反政府的資料,推斷他可能有嚴重的反政府傾向。但實際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在確認現場安全之後,已經允許航站樓中的乘客離開。目前機場已經恢復部分航班起飛,但仍然限制降落。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