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今晨開賣 設計輕薄討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十一月的第一天,蘋果的新款iPad Air正式開售,充滿期待的果粉們早早排隊等候,我們在紐約的記者,帶您現場直擊紐約蘋果旗艦店的情況。

為了不讓店內人潮過於擁擠,店員們請等著購買iPad Air的人在店外排隊,分批進入。這次iPad Air首發,並沒有以往新品上市時搶購的盛況。而買到iPad Air果粉還是非常開心,笑容滿面。

英國遊客:「第一次在首發日買iPad,很棒的經歷。」

許多來紐約的遊客,剛好趕上iPad Air首發,很是興奮。

荷蘭遊客 約翰‧戈多芬:「偶然遇上了,我們排隊買到,比荷蘭便宜。」

英國遊客 派特‧邦恩:「完美高速,運行快一些,看起來也亮一些。」

全新的 iPad Air使用最新 64 位元 A7 處理器,機身邊框大幅縮減,電池續航力至少是 10 小時。

荷蘭遊客 約翰‧戈多芬:「和ipad2一樣,很棒。」

記者:「大家很喜歡升級版iPad全新輕薄的外形設計,到底有多輕薄呢?官方數據顯示,重量比以往的 iPad 輕了 1/3,厚度與 iPad mini 相似。側面特寫的包裝就是在告訴大家“我就是薄”。」

英國遊客:「絕對更薄些,這是我買iPad Air的動力。」

目前,T-Mobile公司提供無合約的4G iPad629美元,而沃爾瑪16G的iPad Air只賣479美元,當屬市面上的最低價。

新唐人記者承懿 宋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