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峯挺港視 斥港府扼殺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香港著名導演杜琪峯,在星期五出席一個活動時,被問到近日的香港電視風波。杜琪峯批評港府這次的做法,扼殺了香港的核心價值。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杜琪峯和徐子琪亮相今年新浪潮國際短片展,不過,另一位嘉賓陳奕迅就因病缺席。早前有參加政府總部集會支持港視的杜琪峯強調,如果政府繼續拒絕公佈發牌真相,對香港不公。

香港導演杜琪峯:「你扼殺了我們的核心價值,除非你給一個理由出來。如果沒有,不是對業界,而是對香港(不公)。」

他又指,香港近年來民怨沸騰,希望事情盡快解決。

香港導演杜琪峯:「作為香港人,最悶這兩年,整天都無事安寧,是不是應該將這些事大事化小,令香港回歸正常的生活狀態,不要這麼多的怨氣。」

另外,對於特首梁振英罔顧民意,至今仍然拒絕解釋不發牌的真相,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在專欄撰文批評港府鬼祟,卻頻頻私下放風;他警告政府若再不站出來,他就會站出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