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巴黎男網四強 納達爾對費瑞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11月1日(週五)ATP男網年終賽8強,世界第一種子納達爾擊敗賈斯克晉級,四強戰將對上第三種子費瑞爾。而費德勒與喬科維奇也不惶多讓,各自擊敗對手,將在四強戰帶來精彩的勝負對決。

精彩的ATP男網年終賽事正在巴黎如火如荼地展開。法國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背負著地主球迷的期待,在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 Nadal)面前仍是相形見絀,以4-6、1-6落敗。

納達爾在準決賽將對上世界第三種子費瑞爾(David Ferrer),在上一次的法網公開賽,是由納達爾獲勝。

納達爾 表示:「我可以想像對上他們的苦戰,他們幾個都是一流的選手。我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我不使出全力(對費瑞爾),是不會獲勝的。」

世界第二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1、6-4擊敗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晉級四強。第五種子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3、4-6、6-3擊敗戴波特羅(Del Potro)晉級,兩人將一爭決賽門票。

費德勒 表示:「每次我看他(喬科維奇)比賽,你知道的他看起來,簡潔、迅速、明確地在他腦海中與自信等一切事情。你還有什麼期待,對這個前世界第一,現在的世界第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