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席捲大陸10省市 北京灰濛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3日訊】從星期六開始,霧霾天氣同時席捲中國10個省市,讓華北大部地區再次成為霧霾重災區。北京發出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和霾黃色預警,而受到霧霾影響,京港澳等多條高速路,以及河北、天津境內多條高速公路都被迫關閉。

北京、天津、河北南部、山西東部、河南北部、山東北部的能見度都下降到一千公尺。

北京豐台區的觀測站報出PM2.5密度達到266,並報出北京大氣污染達到嚴重水平。在天津的27個氣象監測站中,24個報出嚴重污染,其餘的3個檢測站報出極度嚴重污染。檢測站中觀察到的PM2.5指數高達317。

星期六,幾條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被關閉,包括北京至上海的高速公路。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有20個航班被延誤,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有22個航班被延誤。

中國大陸霧霾天氣嚴重,臨近的日本、韓國媒體也相繼關注是否可能受到波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