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陷油風暴 魏應交取消101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頂新集團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說明大統原料的流向,危機處理備受質疑。而原本今天下午要出席台北101記者會的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則是臨時決定,取消行程,讓外界質疑,是怕被追問味全混油的問題。

台北101董事長 宋文琪:「魏先生今天確實比較忙,他沒有來。」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缺席101大樓煙火記者會,對於自家產品原料來源說不清楚,頂新集團至今迴避關鍵問題,究竟何時從大統進貨,還添加在哪些產品裡面。

味全總經理 張教華:「(張總你們認為需要跟消費者致歉嗎?)好啊這個沒有問題,我想畢竟,雖然是給別人代工的,畢竟產品還是味全公司的。」(2013.11.03)

味全委由頂新代工的油品,全部下架,味全總經理昨天(4日)出面向消費者道歉。雖然下架油品,只佔了味全上半年營收0.35%,不過商譽已經受到衝擊。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不應該悶在那裡,被抓到了就道歉,NO!他應該要有這個良心。」

大老闆話說得很嚴厲,不過頂新到現在不但沒有說明,還一度拒絕交出原料流向,被屏東衛生局罰了三百萬。

立委 陳節如vs.衛福部長 邱文達:「魏家兄弟,他在大陸賺的還不夠,然後買了味全之後就造假。富味鄉八天起訴,大統十天起訴,這個魏應州你們打算幾天要起訴?」「現在密切跟法務部在,同時地方也啟動檢調,這個我們都是同步。」「這太可惡,他以他的品牌大,就這樣招搖撞騙是吧。」

原料疑慮,頂新一天不說清楚,恐怕難保商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