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直升機 大大提升國軍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6日訊】陸軍星期四(7號)在台南歸仁正式展示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下午對外說明新機戰力與建案採購過程。陸軍表示,AH-64E直升機是陸軍經審慎評估後,所選擇性能最佳、效益最高,且符合作戰需求的裝備,是目前國軍性能最優異的直升機。

AH-64E直升機具高航速及高G力特性,能快速避開敵火及超越地障,並配備先進雷達、目標獲得、預警及反制系統,是國軍現役性能最優異的直升機。

陸軍司令部計劃處長 吳天安:

「在裝備效能方面,具有強大的偵搜目獲力及機動力,有良好的防護力,以及靈活的指控力,及精準的打擊力。」

AH-64E直升機成軍後,可以大大提升國軍戰力。

陸軍司令部計劃處長吳天安:

「AH-64E的確提升我們戰力非常大,他未來在國土防衛中,佔舉足輕重的地位,有關戰術戰方面,要等後續機隊成軍後,他們還需要去做研究。」

陸軍週四在台南歸仁基地,正式展示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六架攻擊直升機9日前都將飛抵台南歸仁空軍基地,預計明年七月前成軍服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