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萌主圓仔成長日記 北捷連播3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由圓仔領銜主演的「圓仔超萌成長日記」影片,今天在台北市博愛國小首映,用可愛的圓仔成長記錄,將動物保育和生命教育,教導給小朋友。而這部可愛的日記,也將在台北市捷運的月台上連播三天,溫暖通勤人的心房。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2013年7月6號,台北市最特別的小市民,圓仔,也就是圓仔,在動物園誕生了。」

由療癒系「萌」主圓仔領銜主演的「圓仔超萌成長日記」,影片中有圓仔豪邁的睡姿、和媽媽重逢的感人畫面,從一開始的不熟悉,母女倆彼此適應,到沈沈睡去。還有,圓仔貓熊生涯的第一步,點點滴滴,都在日記中呈現。

在台北市博愛國小舉行的首映會,現場還有小朋友的心得報告,將動物保育和生命教育的內涵向下紮根。

台北市博愛國小 學生:「出生的日期是7月6日,現在的體重是8160公克,媽媽的名字叫圓圓,2004年8月30日出生,如果要分辨牠的話,黑眼圈比較大。」

這一次在影片中配音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肯定動物保育員的付出。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配音的過程你想到,當初去看圓仔的一幕一幕,還有想到,所有動物園同仁,在養育照顧圓仔過程中間的辛苦,其實自然就那個感情就會出來。」

「圓仔超萌成長日記」將從11月8日,在台北捷運的月台上連播三天,在通勤等車之餘,不妨抬頭欣賞一下,讓超萌的圓仔溫暖一下心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