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兒少盃 台中廣播創辦人表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兒少盃鋼琴大賽」將在11月中旬,北中南三地各舉辦初賽,廣邀國中小學,學習古典鋼琴的學生,一展琴藝,台中廣播創辦人莊文平也透過鏡頭,開心的祝福參賽的小朋友,在兒少盃鋼琴大賽受益良多。

連續舉辦兩屆的「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廣邀全世界頂尖好手參與,而這股古典鋼琴的藝術風潮,也吹向國中小學,得知新唐人舉辦「兒少盃鋼琴大賽」,台中廣播創辦人莊文平除了擔任協辦單位角色,也給予新唐人的努力表示支持與肯定。

台中廣播創辦人 莊文平:「一個電視台一個媒體,能夠來倡導,正當的娛樂,而且成長中的小朋友,能夠去參加這個比賽,我想,他一定影響他,這一生一世的一個成長過程,所以這個是一個,非常正面的活動,所以我們很樂意,也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跟新唐人站在一起,為這個目標一起來努力。」

莊文平選擇跟新唐人站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台中廣播創台18年來,秉持帶給聽眾快樂、健康、希望的聲音,台中廣播在莊文平的堅持控管下,不做藥品廣告,要求節目自製自播,雖然相對製作成本提高,但對莊文平來說,甘之如飴。

台中廣播創辦人 莊文平:「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管控品質,不然的話這個外包要賣藥,你又不能管他,這個是,台灣現在比較,困擾的一個問題。」

嚴格要求媒體自制,帶給聽眾或是觀眾最優質的頻道節目,莊文平投入廣播主持45年,心力投注在地文化,而新唐人創台以來秉持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兩者不謀而合,莊文平開心的祝福參賽的小朋友,在兒少盃鋼琴大賽受益良多。

台中廣播創辦人 莊文平:「希望能夠有最好的表現,也希望能夠取得勝利,而且在比賽中也可以結交,很多很多新的朋友,對孩子應該是一個,非常正面的加分效果。」

弘揚傳統古典鋼琴音樂,增進演奏古典鋼琴作品的技巧並提升音樂素養,兒少盃鋼琴大賽將在11月中旬,北中南三地各舉辦初賽,廣邀學習古典鋼琴的小朋友,一展琴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