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金鐘衫捐公益 訂製服防金馬撞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7日訊】金鐘獎星光大道恰巧撞衫的藝人黃子佼跟龍劭華,兩人都雙雙得獎,這套被黃子佼稱為幸運戰袍,黃子佼打算捐出來做公益,也保證撞衫的窘境,不會在金馬獎主持典禮上,又再次發生。

金鐘獎星光大道藝人黃子佼跟龍劭華難得撞衫,雙雙又得獎,這套被黃子佼稱為的幸運戰袍,現在可要捐出來,做公益。

藝人 黃子佼:「是一個很大的掙扎,因為剛好心湄姊跟美鳳姊在辦慈善義賣。這一套我覺得它比較不一樣,所以我希望是一個比較吉利的8888,希望高雄地區的朋友把它珍藏,如果真的賣不掉的話,我會再把它買回來。」

有了金鐘獎撞衫的窘境,面對即將到來的金馬獎,擔任星光大道主持的黃子佼,信誓旦旦這一次保證不會撞衫。

藝人 黃子佼:「金馬的星光已經在準備了,因為很怕再次撞衫,所以會先用訂製服的方式,但一樣是用台灣的設計師,請台灣的設計師台灣的師傅,打造那個,絕對不可能撞衫的衣服,如果這次再撞衫,那就真的見鬼了,我跟跟你說。」

不過媒體也關注,佼佼的感情生活,近期傳出跟相差19歲的女藝人享受燭光晚餐,對此,佼佼自有一套解釋。

藝人 黃子佼:「如果真的有甚麼,那我也會去看婚紗,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金鐘獲獎,黃子佼人氣水漲船高,這周也將啟程前往杜拜主持比賽活動,佼佼也特別穿上花樣特別的西裝亮相,先預告今年跨年節目主持的新裝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