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暴掃 蔡令怡迴避辜寬敏批業者無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8日訊】彰化鹿港民俗文物館舉辦40週年慶,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和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鹿港望族,及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都應邀出席。連日來食安問題連環爆、今天媒體也緊追問蔡令怡被影涉為大統護航,夫人避而不答,辜寬敏則是重話批業者,要賺錢也要有道德。

中華民國副總統夫人 蔡令怡VS.記者:「大家好 (夫人好),大家好。」

原本面帶微笑來到大門口,左躲右閃繞過記者,蔡令怡簽完名轉過身,透明眼鏡換成墨鏡,被問到日前傳出為大統醬油觀光工廠站台一事,不發一語。

中華民國副總統吳敦義夫人 蔡令怡 VS.記者 :「外面傳說你是大統的門神有沒有這回事?被影射會不會覺得委屈?」

夫人不願多談,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則是重話批黑心業者無道德。

前總統府資政 辜寬敏:「做這個食品,更有這個責任,你為了賺錢,不管同胞的健康,這是最不好的,做一個生意人,要賺錢也要有道德,(所以辜董你也認為他們也沒道德),沒道德。」

鹿港民俗文物館40週年慶活動,出席的公眾人物幾乎都被問到熱門話題,只能說,這一次食安風暴,悠關民生,人人都難置身事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