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風勢減弱 黃色小鴨重回陂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8日訊】桃園黃色小鴨今天下午又重新和大家見面,桃園文化局在經過氣象監測後,確認風況減弱,適合小鴨充氣作業,中午小鴨充氣後,隨即對外開放。

一早在氣象團隊監測下,確認風況減弱後,才進行小鴨浮台吊掛,移到陂塘進行充氣作業,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確保每一個環節,避免再度像前一次小鴨爆破的情形發生。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主秘 張至敏:「照整個的氣象資料顯示,今明兩天是最安全的一個觀看的環境,也希望所有的民眾,能夠把握這兩天的時間,來到我們桃園新屋賞小鴨,也能夠看我們其他四個展區,十幾件作品。」

不少民眾抱著希望而來,還好黃色小鴨沒有讓大家失望,又開始悠游在陂塘上。

新北市自強國中老師:「我們本來以為看不到黃色小鴨,今天很幸運來這邊可以看到黃色小鴨,所以我們大家都很興奮。」

新北市自強國中學生:「本來以為只能看到洩氣的,看到它充氣的時候就很高興。」

民眾:「很好啊。我們台灣不曾看過,很好啊。大家心情很好啊。」

充飽氣的小鴨,重現英姿,人潮也跟著回流,不過小鴨展期只到週日,民眾賞鴨得把握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