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出席剪綵 仍心繫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9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返回台灣,今天現身高雄,吸引不少大批球迷,興奮搶著拍照,建仔透露,現在開打的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他原本也很想參加,但卡在時間上無法配合,不過,如果有機會,他會現身球場和球迷們見面。

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旅美投手王建民休閒裝扮現身高雄,190公分挺拔身型一出現,球迷全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特地來到高雄替運動訓練中心剪綵,建仔說,因為剛從美國回來,這幾天都在家裡陪家人,之後將會作自主訓練,而對於自己的未來,是侃侃而談。

旅美投手 王建民:「明年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有一個,一個大聯盟春訓的機會,希望能在春訓結束後,能有一個位置,卡到一個位置。」

今年3月,王建民首度代表台灣出征經典賽,最終為中華隊投出兩戰各6局0失分的演出,還包括用8強對日本一戰證明自己,台灣球迷一路相挺,而建仔預告,可能會在現在開打的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中,給球迷驚喜。

旅美投手 王建民:「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時間的話,應該就會去球場。(有可能會現身?)有可能吧!」

建仔究竟何時會現身球場呢?台灣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