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趨勢 電影大導跨刀拍精品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9日訊】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喬韓森為長期合作的精品拍攝的最新香水廣告終於曝光,她在片中與男星馬修麥康納有著精彩的對手戲,而這部廣告片,是由國際知名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導演跨刀為精品拍攝廣告,似乎成為時尚潮流新趨勢。

史嘉莉喬韓森、馬修麥康納。超強卡司,唯美的運鏡,這雖然不是電影畫面,但卻是不折不扣大導演的作品,由執導過《計程車司機》以及《四海好傢伙》等超級大片的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俊男美女浪漫邂逅,這是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的最新香水廣告。

近幾年電影大導跨刀為精品拍攝廣告,彷彿成了一種新趨勢,不過幾乎清一色都是拍攝香水廣告。

像是這一支,香奈兒五號香水的廣告,所有時尚迷,應該都不陌生,找來妮可基嫚做代言人,延續她在電影紅磨坊中的形象,而廣告就直接是由「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製作,華麗的視覺效果,也讓這支廣告片,成了香奈兒五號香水的經典之作。

電影明星,都成了時尚廣告的主角。

不過行銷手段不止於此,品牌會早早放出消息,告訴消費者魅力明星的廣告計畫,像是 Dolce&Gabbana,早在今年四月,兩位明星廣告拍攝側拍照一曝光,馬上形成網友討論話題。

大導演跨刀,結合好萊塢明星拍攝廣告,似乎,已經成功為品牌開啟了另一個時尚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余翌凡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