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會 湛江村長赴港訴冤公開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0日訊】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星期六召開,連日來,各地上萬訪民不斷湧入北京上訪,中共派出大量警力打壓,申冤無門之下,廣東一個村長輾轉來到香港上訪,淚如雨下控訴中共暴政,並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少先隊。

年近60的黃田有,是湛江市坡頭區一個村長,2000年被當地公安局誣陷扣留了28天,公安局非但不賠償,2002年反而再次將黃田有夫婦抓起來,期間遭多次毆打。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 黃田有:「共產黨的公安局,專門抓錯案,現在還不肯賠償給我。我給他們打的全身都痛,差點死了,醫了很多錢都沒有辦法。」

黃的岳母和幼子都先後去世,他五次到北京上訪,但卻反遭恐嚇和拘捕,決定來香港申冤。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 黃田有:「我很大的冤情,搞到我現在家破人亡,我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都不知道多慘。」

黃田有在旺角真相點,閱讀到在大陸流傳甚廣的禁書《九評共產黨》,看完後大夢初醒,決定以真名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少先隊組織。

湛江市坡頭區南三鎮燈塔沙頭村村長 黃田有:「這個黨都是迫害我的,搞到我這麼慘,所以我要退出來。退出自己的黨,自己的心情開朗,心裡很舒服,自己的心裡面的怨氣吐出來。」

九評發表將近九年,至今共有約一億五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