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台灣節 愛的抱抱溫馨滿鹿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0日訊】彰化國際同濟會彰化A區,在鹿港舉辦2013年,第二屆台灣幸福節,有12個民間社團隊伍參加,穿著白T恤踩街大遊行,愛幸福關懷身障朋友,讓弱勢團體有感受到人間有愛。

快速滾動、 翻轉,身障團體「極限輪椅舞團」令人驚歎的精彩演出,第二屆幸福台灣節在彰化鹿港溫馨登場。

鼓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一個溫暖的擁抱,就能給予他們最溫暖幸福的感覺。

彰化縣脊椎損傷重建協會 張小姐:「這個樣子很難得出來,有這個機會,今天覺得很幸福,很美滿很快樂。」

彰化縣脊椎損傷重建協會理事長 蔡聰德:「脊椎損傷的人,實在說要出來這裡實在不簡單,有這個機會給我們出來,實在他們辦這個活動,我們實在感覺很有心,也感覺人生有人在關懷,感覺真幸福。」

大會主任委員 紀慶堂:「幸福就在我們的心,我們每個人都要從我們的心開始淨化,重新找到幸福。」

由12個民間社團組成的隊伍,身穿白T恤踩街遊行。還有小朋友的創意變裝秀,可愛模樣讓民眾拿起著像機拍照。

小朋友媽媽 陳小姐:「我把她裝扮成一個那個,關懷小精靈的樣子,所以我這邊主題有個擁抱生命,致溢非凡,代表說其實只要勇敢永續的生命,其實都有很有成就的一天。」

來自北中南由一百多位成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浩浩蕩蕩的陣容,是今年幸福台灣節踩街活動中最吸睛的隊伍。

天國樂團指揮員 鐘鈺麒:「我們希望說每一年有這樣的活動,我們都很樂意來參加,我們希望能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讓全世界?個角落的人都知道。」

彰化市長 邱建富:「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向我們幸福美滿人生來邁進。」

這是幸福台灣節活動第二年在彰化舉辦,主辦單位希望,通過正向的精神鼓勵關懷弱勢團體,讓生活在台灣的每個人,彼此傳遞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邱添喜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