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中全會期間 全球逾80萬連署反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1日訊】今天的火線新聞,我們帶您關心,在中共召開三中全會期間,總部設在華府的「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的全球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徵簽活動,已經獲得32個國家的響應,到 10月底,累積有超過80萬人的連署,要求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停止迫害法輪功,其中包含有七千多位醫師的連署。海外政要表示,習李體制如果持續掩蓋暴行,給中國帶來的傷害,將會越深。

國際反中共活摘器官的聲浪越來越高,「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統計,在中共召開三中全會期間,已經有歐、美、澳、亞四大洲32個國家超過80萬民眾連署,呼籲聯合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活摘器官是何等天大的,反人類的罪惡,有良心的醫師,他受不了,他逃出來了,他們也證實說真的有這些事情,全世界已經有這麼多國家在關心,有80萬人都連署了,我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人。」

台灣立委田秋堇,去年在國會質詢台上,曝光中共活摘罪惡,並促成台人境外移植詳實登錄,呼籲不做中共幫凶。看到王立軍、薄熙來落馬案後,中共首度舉行的這場全國性政治會議,她說。

民進黨立委 田秋堇:「(薄熙來王立軍)他們兩個人所做的,關於活摘器官的事情,絕口不提,是不是表示現在這個事情是太普遍了,碰都碰不得。越晚去揭發這個事情,或是越晚面對這個事情,那我覺得中國政府要脫胎換骨的機會,就越困難。」

總部設在美國華府的「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短短四個月內,就獲得亞洲10國近50萬人反活摘連署,其中醫師高達七千多位、 律師及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近七百位,連署將在國際人權日,送交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納維‧皮萊,預計11月底將可突破百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