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環球小姐 委內瑞拉佳麗透露美麗訣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1日訊】2013環球小姐選美決賽9號在莫斯科登場,最終由25歲的委內瑞拉電視節目主持人伊斯勒從86國佳麗中脫穎而出,贏得后冠。全球有10億觀眾通過電視直播觀看。星期天(10號)她在記者會上透露了自己的美麗祕訣,一塊兒來聽聽。

記者會上,180公分高的2013環球小姐伊斯勒(Maria Gabriela Isler)大方透露了她獲得美麗的祕訣。

2013環球小姐 伊斯勒(Maria Gabriela Isler):「我是一個單純的女人,非常普通,帶著微笑,和我的家人、寵物狗一起生活。去年作為委內瑞拉小姐在我國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是一個單純的女孩,我只是開心的享受當下,活在當下。同時我要告訴你,我的美麗訣竅,我學到的最好訣竅,就是發自內心的微笑,當你想起所有,你的孩子、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露出帶笑的眼睛,這就是訣竅,女人最好的裝飾品就是微笑。」

2013環球小姐選美有86國佳麗參賽,最終由25歲的委內瑞拉電視節目主持人、知名佛朗明哥舞蹈家伊斯勒摘下鑽石后冠,她也是第七位獲得環球小姐頭銜的委內瑞拉佳麗。

亞軍則為西班牙佳麗尤里娜(Patricia Yurena),季軍則是來自厄瓜多的貝茲(Constanza Baez)。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悟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