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手機激戰 Xperia Z1銷售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1日訊】九月份以後,各大手機廠牌旗艦機種,SONY Xperia Z1,IPHONE 5S、5C,還有HTC One max陸續推出。開賣將近兩個月的時間,SONY今天舉行慶功宴,表示在台灣市場SONY手機市占率,竄升到20%。

大仁哥陳柏霖緩緩從高空下降,為索尼新機慶功站台,SONY XPERIA Z1,開賣不到兩個月,就開出亮眼成績。

索尼總經理 林志遠:「我們第一次辦的超級粉絲日,那時候就有一千七百個粉絲,那第一名的粉絲,甚至排隊三十個小時。」

主打相機功能,搭載2070畫素相機鏡頭,還有娛樂拍照模式,虛擬圖案可以隨意放大縮小,增添趣味。不過看到9月份美國市場的銷售成績,則是IPHONE 5S、IPHONE 5C拿下冠亞軍,三星旗艦Galaxy S4,排行第三。

3C達人 蔡漢威:「單看那個月份銷售量的話,我覺得會被預購活動影響滿大的,因為畢竟你想要買就是一窩蜂,那批人一起去買。」

分析機構指出,2013年第3季智慧手機出貨數字,Android占81.3%,而iOS為13.4%,與去年同期相較,Android市占提升了6%,而iOS下跌了2.2%。

3C達人 蔡漢威:「包含前兩年,各大電信業者,都針對IPHONE5 推出一些預購方案,首購開賣的活動,可是像今年已經完全沒有這樣的活動。所以你大概可以從中看出,這兩款手機熱絡度沒有以往這麼高。」

2013年各家旗艦機款已經陸續推出,包括HTC One max、 Samsung GALAXY Note 3,都以大螢幕作為旗艦手機的重要特性,2014年,下一波戰局,將繼續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