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學做蜜糖吐司 創意食安兼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5日訊】蘭陵王中飾演五爺的胡宇威,今天(14日)化身甜食主廚,現場大製做秀蜜糖吐司,面對近期的食安問題,講求健康的胡宇威,現在都自己動手作料理。

藝人 胡宇威 VS. 主持人:「喔,好大方喔,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宇威有下廚的經驗,下廚應該是不手軟的)。」

淋上鮮奶油,還有巧克力醬,胡宇威化身成甜食主廚,裝飾蜜糖吐司一點都不馬虎,胡宇威除了動手作甜食,面對近期的食安風暴,胡宇威在家也是自己動手作料理。

藝人 胡宇威:「變成我自己在家煮飯,會比較健康,比較注意,有學習到廚藝這一塊。」

胡宇威擔任連鎖餐飲品牌代言人,剛做好的蜜糖吐司,還得經過品牌董事長的檢定才能通過。台灣的食安問題,海外也關注,如何確保產品原料的控管,餐飲名店說明自己的管理原則。

連鎖餐飲品牌公司董事長 張寶鄰:「包括麵粉我們都要讓他出具證明,它的筋度,它的叫做配方,我們都要有這個東西。它代表的不僅是只有我們自己的品牌,其實它代表的是台灣的企業形象,有時候你不能一竿子打翻的一船人,我們台商在那邊,我們希望表現出,台灣的,它的品牌的力度出來。」

業者調高標準,控管產品原料,期望平安度過食安風暴,降低國際對台灣品牌的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