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甘斷交 袁紅冰爆:中共是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7日訊】甘比亞突然宣布和台灣斷交,中國流亡海外作家袁紅冰今天爆料,其實他3個月前就得知消息,這是中共的操作,為了逼馬總統進行政治談判!袁紅冰還以西藏的例子告誡台灣人,當年西藏簽了和平協議,結果卻飽受迫害,難道還要讓西藏的苦難在台灣輪迴嗎?

中國流亡海外作家袁紅冰又出新書,書中大爆秘辛,直指十世班禪大師其實是死於政治謀殺,回顧過去西藏歷史,他提醒台灣不要變成第二個西藏。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

「到今天,藏人也和中國人一樣,淪為共產黨的政治奴隸,所有的這一切苦難都起於那個和平協議,我們台灣人難道還要讓西藏的苦難命運再一次,在台灣的命運上輪迴嗎?」

呼籲台灣以西藏為借鏡,袁紅冰還爆料,這回甘比亞突然和台灣斷交,其實背後操作的就是中共!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

「甘比亞斷交,共產黨馬上跳出來說跟他沒有關係,三個月前我們就知道,就傳出來這樣的訊息。直接進入操作的就是,中國共產黨軍隊有一個總政治部,總政治部下面有一個對外聯絡部,這一次的整個操作,非洲國家的操作都是由對外聯絡部進行,為什麼要這樣做,就是要逼迫馬英九盡快的跟中共進行政治談判,簽訂所謂的和平協議。」

儘管中共當局否認、我國外交部也判斷,台甘斷交無關中國因素,但畢竟台灣外交處境長久以來飽受中共打壓,袁紅冰的爆料,更增添幾分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