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勞為家園祈禱 郝龍斌慰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7日訊】海燕颱風襲擊菲律賓,在當地造成3600多人死亡,50萬人無家可歸,今天上午,有上百名菲律賓民眾,到台北聖多福天主堂,望彌撒,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前往慰問,並宣布為菲律賓,設立捐款專戶,協助災民重建。

禮拜天來台北聖多福天主堂,望彌撒的上百位菲律賓民眾,各個表情凝重,一想到家園,被海燕颱風,無情摧毀,有人哽咽,強忍淚水,為故鄉的家人祈禱。

菲律賓勞工:

「我家還好,但是我爸媽房子倒了,很多人飢餓,很多人驚慌大哭,很多人死亡,政府動作太慢了。」

史上最強颱風海燕,過境菲律賓,奪走3600多條人命,有50萬災民,無家可歸,菲律賓民眾,抱怨當地政府,救災動作太慢,來台灣打工的菲勞,乾脆透過教會力量,把善款直接捐給災民。

菲律賓勞工:

「(經過教會捐款?)對,因為在教會捐款比較有保障。」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救災我們是應該把所有過去的爭議放下來,搶救生命,人道救援,這個是沒有國界的。」

儘管有不少人,對廣大興漁船事件,相當在意,但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是為菲律賓,設立捐款專戶,希望台灣民眾奉獻愛心,對海燕颱風災民,伸出援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