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50世界巡展 台北首站瑤瑤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7日訊】發行超過50年,漫畫老夫子,累積發行量破億,風靡華人世界。老夫子50世界巡展,選擇台北作為巡迴首站,展場內,充滿著各式奇幻場景,老夫子回到古代,還飛到外太空,天馬行空的展覽呈現,肯定讓老夫子迷,暢遊其中。

主持人:「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

香港的叮叮公車,搬來台北松山園區,老夫子50世界巡迴特展選擇台北,做為巡迴首站,還請來老夫子的忠實粉絲,瑤瑤來站台。

藝人 瑤瑤:「小時候就很常看老夫子的漫畫,我覺得大家童年應該都有老夫子的一小部份。」

從1960年代開始發行,香港漫畫老夫子累積發行量破億,風靡華人世界。進入時光隧道一窺老夫子的世界,世界第一尊超過2.5米的超大老夫子頭像,還有老夫子的房間,牆上掛滿著一幅幅老夫子追求女朋友的圖像,裡頭這張,是世界唯二的老夫子沙發,一旁甚至還有老夫子在沐浴的模樣。

策辦廠商 陳秉鴻:「水滸傳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所以當他把它變成水老虎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怎麼會這樣想,那這個元素來講,也被數度拍成電影。」

水滸傳,變成水老虎傳,三人騎老虎,回到宋朝,身穿古裝,卻佩戴步槍,一旁的有古兵器又有現代兵器,場景稀奇古怪。

策辦廠商 陳秉鴻:「所以你這個過程中,你看到筷子插在牆上,桌子被切一半,椅子斷了腳,甚至槍跑出來一個玉米,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實現的東西,可是他全部發生在水虎傳。」

有黑白場景,讓民眾投入老夫子的漫畫世界,還有外太空,甚至將時空跳躍到埃及神殿,如同漫畫中的老夫子一樣,天馬行空的想法,在立體空間中實現。老夫子50巡迴特展,肯定讓老夫子迷們,暢遊其中,玩個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