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巧克力 好萊塢店新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7日訊】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是美國最古老的高品質巧克力製造商,在五個州有十八家專賣店,11月15日他們在好萊塢的新店開張,新店入住播放迪士尼影片的埃爾卡皮坦劇院,而今天米老鼠與唐老鴨的到來,帶給現場來賓意外的驚喜。

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星光大道店開張了,新店選在好萊塢酋長石戲院,這個劇院是洛杉磯十大歷史文化古蹟之一,難怪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會選擇在這裡開店。

吉拉德里巧克力公司營銷經理 Kym Hough:「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跟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一起完成這個剪彩開幕式,我們很興奮,為了這一天我們準備了很久。」

米妮、米奇、唐老鴨、高飛、布魯多,這麼多迪士尼卡通人物到場支持,讓現場氣氛更加升溫。

迪斯尼電影製片廠高級副總裁 Lylle Breier:「我很愛巧克力,非常好吃。我們希望每個人來看劇院看電影的人都可以吃到熱巧克力聖代。」

原來這家新店入住的好萊塢酋長石戲院,是專門播放迪士尼電影的劇院,很多影迷都會慕名而來。現在旁邊有了巧克力店,看電影的零食不限於爆米花了,還可以選擇巧克力和聖代。

顧客 Becca Blumenfeid:「聖代很好吃,每個人都應該來這裡嚐嚐。香草味冰淇淋和熱軟糖、堅果、奶油,上面有一點櫻桃,非常好吃。」

顧客 Alix Johnson:「這個很棒,我在吃的是餅乾冰激淋聖代,非常好吃。」

顧客 Katie Fuller:「我最喜歡的糖果是吉拉德里的焦糖巧克力。」

店裡不僅可以買到好吃的巧克力,各種迪士尼禮品也是琳瑯滿目,來到這裡一定不會空手而歸。還有個好消息,新店開張有折扣,買兩包減5美元,買三包減12美元。喜歡來好萊塢星光大道看迪士尼電影和吃巧克力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 宋文迪 張景 洛杉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