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樹好糗 圓仔摔得肚朝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8日訊】圓仔自從學會爬行後,活力超旺盛,現在喜歡的新活動是爬樹,保育員特地為牠準備了黃金比例小樹幹,要讓圓仔放心玩,圓仔每一次不是撲空,就是來個大摔跤,這次還摔得肚子朝天,模樣超級可愛。

爬了摔倒,再爬又撲了個空,圓仔小熊掌抓緊緊,巴不得想要快快爬到樹上去。左抓抓右抓抓,哎唷,還是摔了個小肚肚朝天。活力十足的圓仔,開始挑戰爬樹新技能。

自從圓仔學會爬行後,每天就喜歡到處探險。除了四處趴趴走,再來就是自由上下棲架,最近被保育員發現圓仔喜歡站高高,所以特別準備黃金比例小樹幹,讓圓仔安全玩耍,準備要練就小貓熊的鐵人三項。

不管圓仔如何使勁力、用肥肥的小熊掌抓住樹幹,還是僅能稍稍離地,不過圓仔不死心,堅持挑戰「高難度」動作,不過圓仔意志力只維持1分多鐘,最後乾脆放棄,找下個樂子去。

圓仔現在喜歡站高高,但是常常踩空滑倒,爬個樹還會糗糗的摔跤,不過看著圓仔「上上下下」,最終宣告「放棄」的模樣,實在超級卡哇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