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 薑母鴨店生意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9日訊】冷氣團來襲,許多的薑母鴨店,擠進不少進補的人潮,業績也就在冷氣團的威力下,成長了五,六成之多。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讓薑母鴨店的生意特別好,尤其是到了晚餐時間,客人不斷的湧進來, 一桌一桌坐著吃薑母鴉火鍋,暖暖身體。

薑母鴨店顧客︰ 「時常手腳冰冷,所以我們來吃薑母鴨補補身子。」

薑母鴨店顧客︰ 「吃得比較暖一點,冬天這樣吃的話,會比較補一點。」

薑母鴨店顧客︰ 「身體感覺滿舒服,天氣太冷,吃火鍋進補一下。」

民眾下班或放學,就相邀家人或朋友,來吃熱呼呼的薑母鴨火鍋。

薑母鴨店顧客︰ 「下班後,跟同事一起過來吃。」

薑母鴨店顧客︰ 「下課時候,找同學一起來這邊吃。」

薑母鴨店顧客︰ 「順便帶家人、父母親,一起來這邊吃薑母鴨,補一下身體。」

冷氣團來襲,薑母鴨店裡,客人一桌又一桌,生意成長好幾成。

業者 王景平︰ 「3、4點開始準備我們的食材,然後5點開始正式營業,這波冷氣團報到,我們業績順勢成長5~6成。」

今年的第一道冷氣團,雖然帶來寒冷的天氣,卻也帶給看天吃飯的薑母鴨業者滿意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