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舒淇出席 張震婚宴電影咖聚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9日訊】張震的婚宴,被媒體形容為世紀婚禮,因為許多港台大牌明星都來了,像是劉嘉玲、梁朝偉夫婦,還有演員舒淇、陳柏霖等人都到場,另外導演李安,儘管還在忙著金馬獎的審片作業,不過他還是親自出席,為新人獻上祝福。

藝人 張震 :「台北光點是侯孝賢導演接手來做,然後是跟電影比較有關係,然後是一個連結,因為自己也是拍電影的演員。」

十指緊扣,張震與妻子在台北光點舉辦婚宴,以白色為基調,浪漫花朵布置整個會場。還有超過20幾位,一身黑衣的保全人員,不時巡視四周,因為這場婚禮,電影大咖都來了。

跟張震猶如父子般的感情,香港導演王家衛偕同妻子現身,還有港星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也盛裝出席婚宴。多位演藝圈好友,衷心獻祝福。

藝人 曾寶儀:「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藝人 庹宗康:「小孩多可愛,結了婚就要趕快生小孩,他也說好,我覺得如果有小孩更圓滿」

導演 李安:「我送了花,然後帶一個紅包,還有恭喜他們(跟我們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就聽太太的話囉。」

星期六金馬獎就要登場,身負評審團主席重任的導演李安儘管忙著審片,還是來了,現場電影人齊聚,侯孝賢、王家衛還有梁朝偉似乎聊開了,還拍起照片,不過一問導演李安,有沒有聊電影,他馬上撇清關係。

導演 李安:「(裡面看到很多電影人有沒有聊一下?)有有有,沒有聊電影的事情,很公正很公正。」

賓客當中,最受矚目的非舒淇莫屬,曾與張震傳誹聞,婚禮當晚,新娘指名一定要把捧花,送給舒淇,逼得舒淇當場淚崩。

藝人 舒淇:「很開心啊,你看到好朋友嫁出去(今天接到捧花下一個是妳嗎?)。」

重量級賓客雲集,小小巷弄,擠了數十間媒體,擠的現場水洩不通,彷彿是縮小版的星光大道,這場婚宴,也被形容是,金馬典禮前,最耀眼的星光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