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 英特爾推筆電平板二合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2日訊】來看到財經消息,科技大廠英特爾今年邀請蔡依林擔任年度代言人,還將舉辦演唱會,邀請蘇打綠、韋禮安等多位知名藝人團體參與演出,英特爾也看好第四季和明年筆電銷售回溫,更力推筆電和平板電腦,二合一的科技趨勢。

藝人 蔡依林:「哈囉,我是蔡One林。」

一身俐落造型登場,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找來天后蔡依林代言,還邀集雙A、戴爾、HP、索尼等合作廠商造勢,搶攻年底銷售旺季。

藝人 蔡依林:「我一直對3C產品還滿著迷,所以這次可以跟Intel合作,我自己滿榮幸的,然後也加上,二合一的東西滿嚮往的。」

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現在來到日本仙台。」

零組件大廠積極打行銷戰,Intel還找過熱門嘻哈團體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團長,擔任創意總監,去年也找過亞洲天王級巨星王力宏代言第三代處理器。

藝人 阿Ken:「我那時候不知道Intel就是CPU,我只知道Intel就是電腦。」

Intel被和電腦畫上等號,不過近年PC市場持續萎縮,在行動領域卻大幅落後對手高通和三星、德儀、英偉達,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本週喊出明年平板晶片出貨要成長4倍,台灣分公司也跟進、力推筆電和平板結合的「二合一裝置」。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副總裁 陳立生:「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放大的趨勢,它的螢幕越來越大,它跟平板之間,也開始產生了某種程度的整合,那再加上平板跟筆電之間的整合,所以簡單來講,回答你的問題,我們認為未來這個整合的趨勢是會持續的。」

看好筆電和平板,一年總共三億台以上的龐大銷量,可望整合成為二合一裝置,也牽動台灣電腦相關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