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律師與高市八醫學公會 共譴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2日訊】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今年二度來台,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21日下午,麥塔斯受邀參加由高雄八個醫學公會協辦的研討會,現場醫師聽完演講後除表示震驚,也呼籲台灣醫界挺身譴責,拒絕沉默。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今年二度來台,星期四下午,受邀到高雄演講,參與「國人赴境外移植之醫療安全及國際立法趨勢」研討會,40分鐘的條理分析,麥塔斯向台下醫師講述他從2006年以來持續調查的結果。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器官來源數字對不起來,其中的差距一定是來自於良心犯,不然沒有其他明顯的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當然也有其他的一些受害者。」

這場研討會由高雄八個醫學公會協辦。面對台下的醫護人員聽眾,麥塔斯沉重表示。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看到死刑犯數量下降,乍看之下可能是好消息,但如果跟器官移植數量合在一起看,就不是好消息了,因為無辜的人因此被殺害了。」

數據顯示,中共近年器官移植數量改變不大,每年維持約一萬人左右,而執行死刑的人數卻在下降,顯示更多無辜的人被殺害。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醫師黃士維舉例,一位病患到中國換腎,竟然前前後後消耗了8個供體。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事實上每個國家的器官來源都不夠了,但是各國要自己去解決自己的問題,事實上要想辦法提高自己國家的一個捐贈的策略。」

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 潘純媚:「我相信我們醫護人員都有良知,我們在了解這件事情背後的這些問題之後,我們不會去隨便去推薦病人去境外去移植。」

多位醫師譴責中共活摘,拒絕台灣成為幫兇。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指出,台灣對器官移植旅遊仲介至今並無適當的處罰條例,她呼籲政府嚴格把關與宣導。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發生如此可怕的活摘良心犯和死刑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那我們政府也沒有做適當的宣導,所以我們也利用今天研討會的時間,呼籲我們台灣尤其是善良台灣的民眾,千萬不要到中國大陸去做這些非法的器官移植。」

目前全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預計月底將達百萬人連署。麥塔斯這次訪台揭活摘罪惡,將再次匯集台灣醫界與法政界的正義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