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防線》全球首映 巨星飆演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2日訊】喜歡動作片的朋友有福了,由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主演的動作片《最後防線》,日前(20日)在拉斯維加斯好萊塢星球度假中心舉行全球首映會,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報導。

《最後防線》首映式吸引了眾多影視界明星到場支持與影迷的守候

在電影《最後防線》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飾演一位已退休的緝毒探員費爾(Phil)本想帶著女兒在德州的小鎮躲避黑道,尋求安穩生活。沒想到這個平靜的小鎮,居然被毒梟佔據,當毒梟發現他的身分後,還綁架了他心愛的女兒。

演員Winona Ryder:「那裡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世界。就像社會底層,飛車黨還有毒品等瘋狂的事情。」

薇諾娜瑞德在影片中飾演毒梟蓋特(Gator)的助手,也就是她發現了費爾(Phil)的存在。這也讓費爾平靜的生活開始危險起來。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飾演毒梟的角色,心狠手辣,與傑森斯坦森在電影中有精彩對手戲。他在戲中的表現也讓飾演他助手的奧馬米勒(Omar Benson Miller )有些吃驚。

演員Omar Benson Miller:「他很棒。我有些吃驚。我第一次看他演這麼壞的人。他演的很好。他是好演員。」

電影《最後防線》(Homefront)改編自小說家查克洛根(Chuck Logan)的同名小說。

作家Chuck Logan:「在電影裡,詹姆斯法蘭科綁架了她的兔子。那就是一切的開始。小孩們在操場打架,然後展開戲劇性的故事。」

飾演基特(Kit)的童星伊莎貝拉維多維克(Izabela Vidovic)看似文靜,電影中也有拳腳鏡頭。

演員Izabela Vidovic:「體能這部分最具挑戰性。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我一般不會去打一個男孩,很有趣。」

這部電影的編劇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他花了六年時間才編寫出這部作品,而且據說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並保持了許多原著中的對話。

《最後防線》將於11月 27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