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綵排 徐詣帆為電影人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2日訊】金馬50頒獎典禮,明天就要盛大展開。原民歌手徐詣帆今年首度受邀擔任金馬表演嘉賓,徐詣帆形容,有如美夢成真,他也要演唱經典老歌,「閃亮的日子」,為逝去的電影人致意。

歌手 徐詣帆:「永遠地記著 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溫柔嗓音,為逝去的電影人獻唱,曾拿過金馬男配角獎,歌手徐詣帆要在金馬當天,演唱歌曲「閃亮的日子」。

歌手 徐詣帆:「討論過很多歌曲,有《是否》、也有《另一種鄉愁》,還有《想要跟你飛》,一些老歌等等,還有《閃亮的日子》,然後我們挑了好幾首之後,最後才選定《閃亮的日子》。」

歌手 徐詣帆:「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為了理想而努力,歌詞寫出電影人的心聲,徐詣帆感同身受,回想當初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有如美夢成真。

歌手 徐詣帆:「其實我早在9月份,我就在想說,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在金馬舞台上演出,那該有多好,結果美夢成真。」

要對著台下,眾多資深電影人演唱,徐詣帆難掩激動情緒。金馬典禮密集綵排,場外的星光大道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金馬獎星光大道(2008):「步上我們紅地毯的就是我們頒獎人,李安李安導演。」

2008年跟演員舒淇一起走紅毯,據傳今年李安導演,要跟他的偶像林青霞,攜手走紅毯。

金馬獎頒獎典禮(2008):「今天我能夠跟她站在一起,在這邊頒獎,我覺得我真的是熬出頭了。」

去年評審團主席劉德華,今年也是單槍匹馬走星光,而最後壓軸的將是金馬大使,張曼玉。

金馬50歷屆影帝后回娘家,星光閃耀度,更甚以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