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 巨星登台影迷熱情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3日訊】第50屆金馬獎今天(23日)晚間7點,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馬星光紅毯眾星雲集,歷屆影帝后全都來共襄盛舉,吸引不少影迷,到場一睹巨星風采。我們帶您看稍早星光大道上的精彩盛況。

記者 張媛婷:「金馬典禮邁入第五十屆,今天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超過五十位歷屆影帝后還有名導回娘家,星光閃亮程度更甚以往,影迷們更是提前來等候。可以問一下,你們的偶像是誰嗎?」

影迷:「劉德華。郭富城,台灣永遠愛你。趙薇,我愛你。李冰冰,我們好愛你。」

緊接著金馬50星光熠熠,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身穿黑白花紋禮服走紅毯,舒淇則是黑色深V宮廷式禮服,鄭秀文黑色褲裝搭披風亮相,服裝各具特色。

藝人 章子怡:「其實拿獎當然是,錦上添花的,讓人開心的事情,我還是心情滿放鬆的。」

藝人 舒淇:「應該做的都做了。」

藝人 鄭秀文:「這次我完全沒有負擔,然後我就覺得來參與,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第九次落敗吧。 」

女星焦點鎖定服裝,男藝人在服裝上也不遑相讓,去年影帝劉青雲深褐色西裝配上黑色蝴蝶結,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輝,以黑色呢絨大衣配上復古眼鏡,張家輝則是白色西裝別上黑色蝴蝶結,略顯俏皮。

藝人 梁家輝:「心情,我覺得滿輕鬆啊。」

藝人 張家輝:「我沒有想太多啊,抱著一個開心的派對過來的。」

金馬50評審團主席李安和林青霞一起走紅毯,歷屆金馬得獎者、頒獎人,包括劉德華、郭富城、梁朝偉、劉嘉玲等人,也出席共襄盛舉,最後壓軸由金馬50大使張曼玉一人走紅毯,畫下星光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