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主題歌獲好萊塢傳媒音樂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3日訊】由本台參與制作的,揭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的紀錄片《自由中國》,自推出以來獲得多個電影節獎項。現在又獲大獎。2013年好萊塢視覺媒體音樂大獎,《自由中國》獲得了獨立製片類最佳歌曲獎。請看詳細報導。

主持人Adam Gaynor:「女士們先生們,最佳獨立製片類原創歌曲獲獎者是紀錄片《自由中國》的主題曲“有勇氣相信,作曲陳東,演唱歐娜卡.喬徹。」

在《自由中國》主題音樂的伴奏聲中,《自由中國》製片人黃升建、主題音樂作曲者陳東和演唱者、好萊塢明星歐娜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走上領獎台。

製片人及作詞者黃升建:「特別感謝曾錚,感謝她非凡的堅守信仰的勇氣,她是中國勞教所的受害者,像其他數千萬中國法輪功學員一樣被迫害,在監獄中被蹂躪,他們被殺害,被活摘器官,讓我們廣播真相,讓中國自由,謝謝!」

音樂家陳東:「我想告訴大家,音樂能拯救生命。」

曾在14歲就與《蝙蝠俠》的扮演者克利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一起主演電影《新世界》的好萊塢明星歐娜卡.喬徹表示,法輪功學員的經歷深深的打動了她,能演唱《自由中國》的主題歌是她的榮耀。

《自由中國》主題歌演唱者Q'orianka Kilcher:「這是一首超越時間的優美的歌曲。瞭解真相就是力量。歌詞非常優美,非常震撼。」

主題歌作曲者陳東表示,他創作的源泉來源於法輪功學員對於信念的堅守,以及他們高貴的心靈和人格。

音樂家陳東:「他們的靈感感動了我,他們的經歷感動了我,我實際上是把音樂形象地表達了他們當時的心態的一個變化,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我覺得是這種事實真相把我烘托到了這麼一個平臺當中來,所以我覺得很榮幸。」

《自由中國》的主人公之一、法輪功學員曾錚也出席了頒獎儀式。

《自由中國》主人公曾錚:「好的音樂,好的藝術是要表現好的題材,我相信跟法輪功有關的以及法輪功學員非常可歌可泣前僕後繼的反迫害相關的藝術的創作,以後會成為人類藝術創作的一個源源不斷的靈感的來源。」

《自由中國》是以北大理學碩士、前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和曾在哈佛大學研究的醫學博士李祥春的故事為主線,深刻揭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驚天罪行的紀錄片。自2012年首次上映後,已獲得至少六個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主題歌演唱者Q'orianka Kilcher和作曲者陳東還分別獲得了最佳演唱者和最佳作曲提名。

來自澳大利亞、瑞典、秘魯和美國本土的世界各地近千名音樂界人士出席了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