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巨蛋 分享修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4日訊】2013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星期天(11/24)在高雄巨蛋召開,來自歐亞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特別組團來台參加這次盛會,全場七千個座位座無虛席,請看來自現場的採訪報導。

主持人:「2013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現在開始。」

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第一次在高雄舉辦,吸引七千學員齊聚一堂,分享彼此的修煉心得。

法輪功學員 邱招芳:「修煉之後,我覺得心境就是像一面鏡湖,即便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有石子投入進來,產生漣漪,但是很快的它就恢復平靜。」

榮總醫師袁倫祥今年二月得法,第一次參加法會,他說這是殊勝莊嚴的地方,可以借鏡每個人的修煉經驗,然後作為參照。

法輪功學員 袁倫祥:「修煉給我的感覺就是,把很多東西放下來之後,反而你心的容量變大了,你的生活比較踏實,比較知道未來的目標,身體好像也慢慢的變好。」

韓國的法輪功學員,更是不辭辛苦遠道而來,盛裝出席。

韓國法輪功學員 尹建友:「在韓國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接觸台灣同修的交流,這次聽到那些交流之後,覺得台灣同修真的是很厲害。」

中場休息時刻,美國飛天藝術學校台灣分校學生,上台演出中國舞,精湛的技巧,震撼了滿場觀眾,掌聲不絕於耳。

連續兩天,來自海內外七千法輪功學員參加排字和修煉心得交流會,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以實際行動,答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