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義式冰淇淋 天然香醇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看完窯烤麵包後,來看冰淇淋。南投市有家義式冰淇淋專賣店,老闆遠赴義大利取經,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精,用進口原料,搭配臺灣當令水果和低脂乳品,製作香醇濃郁的冰淇淋。即使天氣變冷了,來店的顧客,仍然絡繹不絕。

檸檬起士、蘭姆葡萄、仲夏野莓,還有牛奶藍莓淋醬等,這家店每天製作各式各樣義大利風味的冰淇淋,濃醇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小朋友:「這次吃的東西都不是加工的,他用真的東西去把它做出來,所以我覺得特別好吃。」

顧客:「我會常常來很多次,然後每次吃不一樣的口味這樣子。」

那麼義式冰淇淋是如何做出來的呢?老闆用義大利海澡乳化劑及天然植物油,加入鮮乳快速攪拌,再倒進義大利進口的機器製冰10幾分鐘,拉花的冰淇淋,放入零下41度低溫急速冷凍7分鐘,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就完成了。

冰淇淋業者 蔡佳成:「把這種最新鮮最天然的味覺呈現給客戶,可以喚醒大家對自然一個重新認識。」

遠赴義大利學習製作義式冰淇淋的蔡老闆,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精,用進口原料和新鮮食材,就是要給顧客吃到最可口的冰淇淋。

顧客:「冰淇淋跟外面的不太一樣,然後講究的是新鮮,跟那種化學色素味道其實有很大的差別。」

冰淇淋業者 蔡佳成:「我們在市場上吃到太多的化學或是人工所調添加配出來的產品,其實我們已經忘記了最天然它原本的味道。」

即使天氣已經變冷,顧客還是絡繹不絕,來上一客冰淇淋,享受悠閒的午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