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妞圓仔 超愛搖籃玩鏡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動物明星,貓熊圓仔現在142天大,體重接近10公斤,昨天天氣好、陽光普照,戶外運動時,活動力強的圓仔喜歡追著保育員跑,也喜歡啃咬竹子,其中最愛小搖籃,最近還會看鏡頭。保育員們特別找來各種大小的球,讓圓仔玩耍,要讓體重破表的小胖妞圓仔,加強體能鍛鍊。

用盡力氣咬咬竹子,咬不動只好改用聞的過過乾癮,但是圓仔仍然不死心,對這未來的主食超級有興趣。努力掰開兩隻細竹子,訓練有素的兩個後腳站了起來,圓仔想跳上去,看起來要來個踩高蹺。

圓仔喜歡跟著眼前晃動的目標趴趴走,終極目標就是工作人員,簡直是圓仔的移動城堡。保育員們特別找來形狀、顏色和大小不同的球,有的掛在樹上、有的放在地上讓圓仔探索、玩耍,要讓牠感官更協調,幫助腦力發展。

圓仔看到另一個目標,衝了過去,看到搖籃直接鑽了進去。作在搖籃中休息的圓仔,咦,這是蝦米?搖啊搖,動啊動,圓仔想起身但被搖籃困住,哎唷,還一頭撞上去。可愛模樣惹人喜愛。

好奇活潑的圓仔,也喜歡在棲架上玩耍,霎時間,圓仔似乎發現什麼囉,原來是對攝影機有興趣啊,看來圓仔可知道自己是動物明星喔,聞一聞、撞一撞,毛毛的胖胖臉還真是超級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甯郁翔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