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金馬同年的! 巫啟賢攻蛋情歌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5日訊】亞洲情歌天王巫啟賢,出道30年,禮拜天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年近半百的他,開玩笑說,自己和金馬獎是同年的。當天巫啟賢不只連唱30首經典名曲,還和13歲的女兒歡歡合唱,感動現場歌迷。

巫啟賢《愛情傀儡》:(2013.11.24)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學不會,為你傷悲,為你憔悴,你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黑西裝搭配牛仔褲,巫啟賢頂著帥氣白髮,攻上小巨蛋,氣勢非凡。

巫啟賢《等你等到我心痛》: (2013.11.24)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沒有夢,所有感覺已成空,就讓一切都隨風。」

情歌一首唱過一首,睽違9年沒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他用經典歌曲,勾起歌迷回憶。

藝人 巫啟賢: (2013.11.24)

「昨天晚上金馬50,今天晚上啟賢50,我跟金馬獎是同年的,雖然長的不像。」

雖然年過50,但巫啟賢用實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好友黎沸揮和袁惟仁,都來站台。

黎沸揮《說走就走》: (2013.11.24)

「說走就走,一切不再回頭。讓我在這裡,癡癡等候。」

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巫啟賢還找出,和老婆彭美君,22年前合作的音樂MV,13歲的女兒歡歡,也在爸爸演唱會上,初試啼聲。

巫啟賢vs.女兒歡歡《至少還有你》: (2013.11.24)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小巨蛋座無虛席,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這位亞洲情歌天王的魅力,依舊不減當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