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4大超商推自有品牌 全家喊年收25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來關心財經訊息,自有品牌 在全球零售通路市占率持續成長,成為各大品牌通路 產品創新的主要途徑,台灣4大超商也紛紛推出自有品牌吸引消費者,今年正逢全家便利商店25周年,業者今天(26日)除了發表自有品牌特色,也喊出年營收25億元的目標。

一顆顆彎彎的可愛零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便利商店鎖定單身族群,跨國合作,包括日本、東南亞等國的知名食品,以便利商店名義推出的自有品牌,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 張仁敦:「透過這樣一個方式,能夠共同開發商品,共同行銷,那對於品質上面,也能夠共同做一個控制,來降低一個我們生產成本。」

台灣4大超商動作頻頻,針對職業婦女、上班族、類單身族群,紛紛推出自有品牌,7-11延伸個人餐點,推出美味料理系列,包括主食、海鮮、配菜等17道經典家常菜;萊爾富囊括冷藏、冷凍鮮食與甜品,近40種商品;OK超商則以早餐燒餅系列出擊,全家也趁著滿25歲的生日,喊出經營目標。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 張仁敦:「希望在今年年底,能夠有12個品類,大概200個產品,這個部分的商品的導入,那另外在明年我們也希望,有250個產品,大概25億的這樣的一個營收。」

根據經濟部統計,今年前三季全台連鎖式便利商店營業額達2079億元,年增3.2%,擠下百貨業的1千942億元,躍居零售業之首,不過,面對各家推出的自由品牌商品,消費者將如何選購,還有待時間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