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臺山地王遭騙 過百苦主香港控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2009年興建的廣東臺山地王廣場,當年以蔡瀾、麥玲玲等做名人效應,並以專車送港人上臺山視察,吸引了1800名中港居民投資。發展商在賣舖時承諾 「十年返租」,但結果貨不對辦,商場十去九空,令苦主投資被騙。請看報導。

繼今年八月在江門遊行抗議後,過百名大陸和香港投資臺山地王廣場受騙苦主,日前又赴港舉行聯合控訴大會,他們以話劇等形式,披露被騙經歷。

香港苦主歐陽小姐投資了120萬人民幣,但血本無歸,她說,因為地王宣傳攻勢太勁,加上名人效應催穀,令她誤墮陷阱。

香港苦主 歐陽小姐:「你們講明十年返租,你們講明有蔡瀾手信街,你們講明有蔡瀾美食城,你們講明有保利做管理,但完全沒有兌現。以後還去不去?肯定不去了。我還會叫其他人都不要隨便去大陸投資。」

捲走大批資金的開發商老闆胡志雄至今逍遙法外,有苦主質疑事件背後涉及官商勾結,強調以後投資一定要小心。

深圳苦主 CHRIS: 「(開發商)有沒有黑社會的背景,他和政府是不是正當合理的關係,還是官商勾結的關係,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臺山地王廣場業主權益關注組發言人吳明瑜稱,他們打算發起連串列動,包括到中聯辦抗議,以及示威遊行,甚至絕食請願,希望追討損失,並承諾將獲賠款的1%回贈社會。

新唐人記者 宋祥龍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