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例 中華電信與LINE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6日訊】全台第一次,有電信業者跟免費通訊軟體LINE合作,推出年底320萬的用戶就算沒有網路吃到飽,使用LINE的功能也可以免費「用到飽」的服務,創下電信業者跟「天敵」「化敵為友」的,合作首例。

熱門貼圖主角「熊大」應邀站台,創下電信產業先例,電信業者跟通訊軟體Line合作,年底前中華電信mPro用戶,使用Line的貼圖、照片、文字、影音或語音通話功能,不計網路流量,最低每個月只花50元就可以用到飽。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國豐:「從客戶的觀點,他會喜歡我們的行動上網,的一個服務,會來申請我們的mPro的方案,未來也會,這些客戶都是我們未來,4G LTE客戶的基礎。」

活動主持人:「一個貼圖勝過千言萬語。」

免費通訊軟體崛起,不到半年內,Line的全球用戶就從2億增加到3億,每天平均傳送70億條訊息,和10億個貼圖,衝擊傳統電信運營商,語音和簡訊業務。雙方卻在台灣首次合作,改寫電信業,營運模式。

LINE全球事業部總經理 姜玄玭:「用手機上網,這個消費數據,Contents(內容)的需求越來越大了,所以我們跟電信業者合作的模式,也是跟著這個發展的越來越多。」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2013.10.31):「就像現在很多的,通訊軟體一樣,語音跟簡訊是免費的,那取而代之的是數據。」

台灣即將升級4G,新進業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出4G時代語音、簡訊免費,更要大舉招募1300~1400人,力拚後年(2015)年下半年開台營運。

而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上午也表示,希望趕在明年第三季,順利開台。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希望更快啦,希望更快。」

記者:「第三季?」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希望,希望,希望,我們會加速建設,加速建設。」

鴻海、頂新新進業者加入電信戰局,LINE、WhatsApp改變傳統通訊模式,如何吸引消費者,則是各憑本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