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王金平黨籍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7日訊】國民黨希望從黨內著手,解決王金平黨籍案,雖然下個月,案件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不過今天(27日)國民黨中常會,多位國民黨中常委提案,希望重啟調查,王金平有沒有涉及司法關說。

解決王金平黨籍案, 多位國民黨中常委提案,尋求黨內機制,建請廉能會重新調查王金平有無涉及司法關說。

國民黨中常委 邱復生:「到現在時機比較成熟了,所以應該尋求一下看黨怎麼解決,也是幫黨解套,不是嗎?」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黨的政策既然有黨內解決的話,這樣是最好的一個方式,(現在官司是不是還要繼續打?)官司這是王院長的權利,國民黨是被動的。」

王金平尋求法律途徑,打贏假處分官司,暫時保留黨員權利。馬英九態度趨緩,從原本「官司照打,政務照推」轉變為黨內解決,雖然全黨疾呼以和為貴,但王金平不放棄訴訟,下個月,案件就要在台北地院開庭。

國民黨中常委 李全教:「馬主席也好,王院長也好,對社會道個歉,把這個事情做一個了結。」

國民黨中常委 林滄敏:「回歸到自然,主席所裁示的意見,都已經調查過了,而且法院已經裁示了。」

國民黨從上到下,希望緩解馬王事件衝擊,在明年七合一選舉前,營造團結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