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開戀情 找到可牽手的女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7日訊】歌手王力宏,今天(27日)凌晨,在微博和臉書上,公開了他和女友的合照,說他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粉絲興奮轉發,多位演藝圈好友也很替他開心。

歌手王力宏,一手緊緊摟著身旁的長髮女孩,凌晨三點多在微博、臉書上公開戀情,說他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找到了自己的Forever Love,爸媽都很喜歡她。

27日凌晨貼出合照,短短一天就吸引近70萬人轉發,粉絲熱情祝福,王力宏還大方公開圈外女友身分,叫做李靚蕾,是27歲在哥倫比亞的研究生,整整小王力宏10歲,大陸網友爆料,早在今年4月,王力宏赴英國牛津大學演講時,就被拍到女友愛相隨。

一向低調的王力宏,這兩天卻頻發感情文試水溫,前一天才說,音樂創作反映了他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最重要的是,他願意改變。也秀出爸媽恩愛照,引述媽媽了解年紀越大越了解,台語稱妻子為牽手的意義。37歲的王力宏,找到可以牽手的女孩,連好友林俊傑都恭喜他,哥兒們,很替你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